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

马桶上的洋洋

终于••••••终于••••••十六个月大的洋洋不再完全抗拒马桶了。尽管到目前为止他还不曾真正在上面"坐"出一点成绩来,但至少他愿意乖乖呆在上面玩一会儿,也知道马桶的神奇功用~〜按一按抽水把手就能把东西变走








可是当然,偶尔他还是会把它当错是垃圾桶,把尿片丢进去@@
只怪垃圾桶太靠近造成误导


5 条评论:

  1. 哎呀,妈妈又让我曝光啦!!!saw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要紧!重要部份都被他醒目地摭住了!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小时候我看过那个crocodile 戏,crocodile 被丢弃到马桶,然后在下水沟长大成巨型,有阵子我真的害怕马桶 XDXDXD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哈!马桶恐惧症!那请问您是如何解决方便呢?

      删除
    2. 我有更强的自我催眠毅力不去想 + 飞快解决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