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

继续忙碌

忙忙碌碌,还没来得及想想新展望,新年就这样过去了
最近迷上了烘焙烹饪
在厨房打转的时间长了,也就都没时间看戏或写博

这几天做出了成功的香蕉muffin,也做了失败的海绵蛋糕
还有多工但好吃的算盘子和全麦糖霜牛奶棒




除了这些,就是要娱乐我的小宝贝洋洋和监督大宝贝峰峰
及尽量花上十几分钟去做做消肚腩的运动

虽已戒了哺乳,但洋洋依然很黏身
还是喜欢一天叫上个几百回"妈妈",逮到机会就亲得我满脸口水
除了爬椅子,最近还爬上桌子
一天到晚几乎没有消停的时刻
午睡时间也很短
昨天第一次亲自动刀帮他剪头发,幸好还不算太难看





峰峰呢就比较令人头痛
这个孩子似乎已经进入了叛逆期,固执己见
早上起床是最费尽心力的一件事,叫个十几回都无动于衷或发脾气
我提议他调闹钟起床,免得我折腾
结果闹钟没响,奶奶和他爸叫他起床就大发雷霆
执意一定要闹钟叫他
后来闹钟也始终不及我这个人肉闹钟称职
只不过牺牲了睡眠时间还得动气
唉,做妈妈真难!

有时很想去上班顺便透透气却放心不下孩子,
没有我的监督
小的鼻青脸肿,大的荒废学业

看来距离自由自在的生活依然很远
暂时就不把它列在我的期望中!



2 条评论:

  1. 暂时可以出走一个星期喘气喘气,要长假,再等吧~~~ XDXDXD
    然后,我的经验是,目前就算去外喘气,心中依然挂念的,白去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啰,即使只是上半天的班,心里还是难免牵挂和愧疚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