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

1258

一••••二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五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八
这几个数字是我天天听到的

自从我教洋洋操步,喊着一二一的口令后
他便乐此不疲地学着
一和二
他朗朗上口

晚上睡觉时我开了刻有星形图案的小灯
漫天的星星映在天花板上
我便教他数星星
来回几遍后除了一、二
到了该说五和八的时候他便回抢着说

如果你在愁不知买什么字发新年财
不妨考虑考虑?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的才一.....二.....
    还打出个太极的手势.... T_T....
    老娘教她的可是英文one...two... three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以上ID 是我的..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